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这项考试本周末举行 请​考生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
2024-03-25 16:21:2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宁夏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将于3月30日至31日举行,宁夏教育考试院近日发布有关注意事项,提醒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按要求参加考试。

  具体考试时间及科目:

  3月30日 上午9点至10点30分考语文科目,下午2点至3点30分考数学科目

  3月31日 上午9点至10点30分考政治科目,下午2点至3点30分考英语科目

  考试地点 宁夏大学附属中学(银川市西夏区怀远东路83号)

  宁夏教育考试院提醒:

  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如考试前遗失有效居民身份证,可到公安机关办理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2+1”安检模式,考生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主动接受、配合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安全检查和身份验证,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秩序。考生到达考点后应尽快有序入场,不要在考点周围逗留、聚集。

  同时,考生只准携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中性签字笔(碳素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入场。考场统一配备时钟,考生不能携带个人计时工具入场。手机、电子手表、照相机、摄像机等通信设备和电子产品以及箱包等非考试用品一律不得带入考点(考试封闭管理区域)。一旦在考场内发现考生将手机带入,不论是否开机,一律按作弊处理。

  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记者 李姝)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