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部分景区对中高考学生减免门票
2023-06-08 10:55:41 来源:新消息报

  6月7日,记者从宁夏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从6月初开始,宁夏部分景区针对全国各地中考、高考应届毕业生推出门票减免政策,将持续至8月31日。

  在银川,银川文旅集团旗下的西夏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贺兰山岩画、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在推出门票半价优惠的同时,还可免费体验木活字印刷、免费参加“岩画印记”活动、免费体验“青少年素质拓展障碍闯关”活动。银川的黄河外滩国家湿地公园从6月6日起至12月31日,所有市民免首道门票。此外,固原市所有景区对中高考学生免收首道门票。

  中高考学生要凭准考证或者录取通书,才能享受以上优惠措施,而且仅限本人。(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