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爱心送考”温情相伴24载 宁夏交通运输执法送出亮丽“服务名片”
2023-06-06 18:42:15 来源: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

  又是一年高考至,为做好“爱心送考”服务工作,将宁夏交通执法“服务名片”递到群众手中,送进群众心中,助力学子圆梦高考,宁夏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再次整装出发,多措并举为莘莘学子筑梦护航。

  “参加高考的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送考家长可免费随行,残疾考生、病患考生、军烈属子女等考生还可提前电话预约爱心送考车辆一对一送考。宁夏交通运输执法队伍还将设立高考爱心服务点,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温开水、扇子、文具用品等物资,同时协助交警进行车辆疏导等服务。”据介绍,为保障送考安全,更好地服务考生,今年高考前期,全区集结4483余辆出租车、693余辆公交车和337社会爱心车辆参加“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为送考车辆制作发放“爱心送考”车贴,在高考期间免费接送学生及家长,为考生提供温暖服务,让孩子们的赶考路更加顺畅。宁夏各级交通运输执法单位通过融媒体手段展示好,宣传好本次爱心送考生活动,和各方力量一起,坚持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与此同时,各级交通运输执法单位提前督促相关企业加强对参运出租司机安全教育培训,要求企业和驾驶员加强车辆技术状况排查,严防参加送考车辆“带病上路”,并保证“爱心送考”车辆车容车貌干净,驾驶员严守交通法规,着装得体,为考生提供安全整洁舒适的乘车环境。高考期间,执法人员将加大道路运输执法巡查监管力度,加大打非治违力度,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便捷、舒适、高效的运输服务保障。

  二十四年风雨无阻,二十四载为梦护航。宁夏交通运输队伍“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期间未发生一起事故、未出现一次贻误,充分展现出交通运输执法人主动作为、甘于奉献的社会担当,多年的风雨守候为宁夏交通运输执法队伍“服务名片”写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