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贺兰山群众春季旅游登山大会本周六启动
2023-04-11 17:28:04 来源:新消息报

  4月11日,记者从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了解到,2023年贺兰山群众春季旅游登山大会将于本周六(4月15日)在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启动,届时将邀请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登山健身及户外爱好者参与本次旅游大会。

  春游贺兰山,参会群众不仅能够领略宁夏二十一景“贺兰公园”的独特魅力,感受“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的雄浑气势,还能享受“文化+旅游+体育”活动带来的绝佳体验,进一步践行“只有健康,才会幸福”的贺兰山健康银行理念。

  为进一步打造好“春游贺兰山”春季旅游产品,丰富银川及周边群众的春季出游体验,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在4月份推出“踏破贺兰山缺·贺兰山春季旅游登山月”“贺兰山扁桃花节活动”主题系列活动,4月下旬还将开展贺兰山健康银行之“贺兰山骑行日”“周末健身房”“我和岩羊交朋友”等一系列科普研学公益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旅游登山大会预热活动已在景区开展,现场游客参与热情高涨,已有近千名游客报名登记参加4月15日旅游登山大会。(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