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丝绸之路万里行·西望中国”大型融媒体活动北线走进宁夏
2023-02-09 20:41:0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9日电 (记者 于晶)“丝绸之路万里行·西望中国”大型融媒体活动北线自1月30日从西安出发,途经延安、榆林、呼和浩特等地进入宁夏,于2月8日在闽宁镇举办“走进宁夏回族自治区”通关入城仪式。

  据介绍,2022年8月,陕西卫视策划推出“丝绸之路万里行·西望中国”大型融媒自驾采访活动。活动联合中国西部12省区市广电机构,组建融媒自驾采访车队,穿行西部12省区,通过采访报道、直播互动、专题纪实、文旅活动等多元形式,从人文历史、社会发展、民生福祉等视角,全景呈现西部地区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以“聚合媒体电商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