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与贝宁开展远程会诊与学术交流会
2023-01-14 18:28:2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14日电 (杨迪 通讯员 朱宁焘)1月12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宁夏妇儿医院与贝宁纳迪丹古医院远程会诊与学术交流会通过线上方式举办。

  学术交流中,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主任冯琪为大家讲解了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症的发病机制、病理、高危因素、临床表现、诊疗及防治。

  第26批中国(宁夏)援贝宁医疗队纳迪丹古分队长杨志莲进行疑难病例汇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宁夏妇儿医院专家纪永佳对病例给出指导意见,并分享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症治疗的新方案和新理念。

  宁夏卫健委妇幼健康处处长任萍表示,宁夏愿意和纳迪丹古医院以及贝宁分享新生儿保健、新生儿救治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也非常期待双方在妇幼健康领域有更多的合作。

  贝方院长和医护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对医院的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卫生领域的合作。(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