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推荐对象公示 宁夏这些集体和个人入选
2022-12-08 16:45:52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关于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推荐对象的公示

  根据中央宣传部统一部署,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推选工作,经基层推荐、部门审核、会议研究等环节,拟推选石嘴山市消防救援支队青山特勤站等3个集体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推选陈国平等3名同志为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9日—15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反映推荐人选或集体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电子邮件、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如实反映有关情况。

  一、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1. 石嘴山市消防救援支队青山特勤站

  2. 国家税务总局西吉县税务局

  3. 吴忠市利通区蓝天救援队

  二、岗位学雷锋标兵

  1. 陈国平 银川市公共交通服务有限公司永宁分公司职工

  2. 石文华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后勤职工

  3. 王博 固原市暖忆公益爱心协会理事长

  电话:0951—6669511,电子邮箱:qxcbxcc@163.com。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8日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