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以歌献礼 唱响交通执法人党建之花
2022-06-25 17:06:5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5日电 (李海龙 姚舒玲)为热烈庆祝宁夏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激发宁夏交通人新时代新作为,6月25日,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举行“贯彻党代会 献礼二十大”经典红歌会主题活动,通过升国旗、唱红歌、观党建和展文化等多种形式向党贺礼,向国致敬。

  活动现场,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全体人员在宁夏交通学校举行升国旗仪式。随后进入操场举行红歌会活动。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朗诵声,“贯彻党代会 献礼二十大”红歌会就此拉开序幕。全体交通人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义勇军进行曲》《保卫黄河》《我们走在大路上》《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经典红歌先后唱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蓝色交通人”的映衬下格外耀眼。《红船小剧场》带领全体交通人翻阅历史画卷,追忆百年革命开端。《利剑勇出鞘,执法为人民》执法情景剧全面展现宁夏交通执法人员不忘初心跟党走,塑形正身铸铁骨的执法人员形象。

  此外,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还举行了“最美党务工作者”表彰仪式,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代表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