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职院启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
2022-05-19 21:20:2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19日电 (杨迪 通讯员 杨颖 董筱)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探索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培养路径与方法,培养大学生健全的心理素质,构建平安和谐校园。5月17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五育并举”活动暨“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据介绍,本届活动主题为“疫”路相伴、“疫”样快乐、青春战疫、筑梦成长,包括心理健康主题讲座、心理素质提升训练、心理剧大赛、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心理问题联合评估会诊、心理中心开放周活动、院系承办的心理育人品牌活动等七个大项目。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炜表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一直把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塑造积极向上的心态,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作为学校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开幕式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利宁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师生们在融洽的气氛中参加各项心理健康活动。本次活动拉开了该校2022年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序幕,该校将切实加强和推进育心与育德相结合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强化正面积极引导,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不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实效性。(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