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最新公布23个五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附名单)
2022-01-28 10:05:03 来源:新消息报

  1月27日,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宁夏最新公布23个五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截至目前,宁夏共有五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34个、四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62个。

微信图片_20220127181705.jpg
微信图片_20220127181709.jpg

  最新公布的23个五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是从全区1000个乡村旅游点中脱颖而出,其特色民宿、乡村美食、研学教育等度假产品比较丰富,质量管理效益突出。这些乡村旅游示范点分布在宁夏37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中,也是53条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精品线路中的重要节点,成为周末假期游客乡村休闲度假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微信图片_20220127181713.jpg

  据悉,2021年,宁夏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接待人数达165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37亿元,同比增长21%和18%。全区乡村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连续12年保持两位数增长,乡村旅游直接从业人员超过1.5万人,带动就业10万余人,乡村旅游已成为宁夏休闲旅游和假日消费的新亮点、农民脱贫致富的主渠道。

  23家五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名单:

  兴庆区五渡桥农庄、西夏区万盛山庄、灵武市银湖沙漠生态园、灵武市长枣庄园、贺兰县天骏青青生态园、贺兰县金贵牡丹花乡、大武口区龙泉山庄、利通区海军生态农家园、利通区林枫生态园、利通区灵芝生态园、青铜峡市清逸园农庄、盐池县圜林人家休闲农庄、盐池县喜格格休闲农庄、原州区进川休闲农庄、原州区牡丹山庄、泾源县冶家村巧媳妇农庄、隆德县盘龙山庄、隆德县神林山庄、西吉县将台堡红军寨、彭阳县江南农庄、彭阳县罗堡山庄、中卫市黄河宿集、沙坡头区沙坡头村田园农庄。(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