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书画名家挥毫泼墨迎新春
2022-01-07 15:29:49 来源:新消息报

  翰墨飘香,丹青抒怀。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6日下午,宁夏著名艺术家迎新春书画笔会在位于银川市海宝公园的蔚云轩举行。

  原宁夏美协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张少山,宁夏书协主席郑歌平,宁夏书协副主席马学智,原宁夏书画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马建军和李化奎、王系松、左力光、赵萍等8位书画名家饱含激情,挥毫泼墨,共贺华章。  

  笔会现场,艺术家们各展所长,画作笔墨生动,色彩饱满,充满诗情画意;书法作品囊括楷、行、草、隶多种书体,既有鸿篇巨作,又有精雅小品,刚柔并济,自然潇洒。

  最后,几位书画家联合创作了一幅《百花迎春》图,表达对文化艺术事业的热爱之情,也为全区人民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组织策划此次活动的银川市金凤区美协主席赵萍女士介绍,参加笔会的书画名家以独到的“笔踪墨迹”,彰显出各自的艺术风貌,既是书画气质的真情流露,也是追求更高艺术境界的精神寄托。(新消息报记者 高晓刚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