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12月5日起宁夏启动2022年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缴费
2021-11-21 16:05:49 来源:新消息报

  11月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医保局发布消息,为确保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系统切换期间参保缴费正常平稳,自治区医保局、人社厅、宁夏税务局发布关于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系统切换停网的补充通告,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业务不受系统切换影响,仍然按原渠道、原方式参保缴费,直至集中缴费期结束。

  12月5日8时起,将启动2022年度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业务,继续按原渠道、原方式参保缴费,直至集中缴费期结束。

  工伤保险相关业务经办不受系统切换影响,工伤保险医疗费院端结算服务不中断,仍采用原通道进行结算。(记者 裴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