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财政厅:战“疫”有我 党员先行
2021-11-09 17:41:2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9日电 (李佩珊 张兴邦)记者9日从宁夏财政厅了解到,自10月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宁夏以来,宁夏财政厅党组第一时间组建“战疫有我”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厅机关所属33个党支部积极响应,先后选派55名党员干部迅速下沉一线,共同抗击疫情。

  “财政厅这个大个小伙子真实在!”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宁街西关社区的工作人员逢人便夸道。退伍军人,1米89的大个小伙子说的是政府债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陈浩,也是财政厅“战疫有我”志愿服务队的首批战斗员,在富宁街西关社区水云轩小区进行志愿服务,便民物资采购、封控区域消毒、生活物品运送、主动夜间管控……每天连续工作12个小时以上,他一直忙碌着,退伍不褪色,“疫”线续荣光。

  11月1日,宁夏党委、政府下发全区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做好疫情防控紧急通知后,财政厅党组及时调整部署,充实一线力量,主动参与和任务配属兴庆区、金凤区两区4个街道13个社区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北京中路民生花园社区,就是其中之一。

  有着14年党龄,53岁的政府债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副主任李红松,主动请缨,积极参战。社区疫情防控战斗中,他全力以赴做好区域值守、检查登记、防疫宣传和物资配送等工作,扎根一线,勇于奉献。“共产党员这个神圣称谓,不是喊出来的,而是干出来的!”李红松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疫”线党旗艳,何惧风雪寒。政府债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同财政厅机关其他32个党支部一道,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