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定了!第五届中阿博览会将于8月19日至22日在银川举办
2021-06-16 18:44:3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记者从6月16日召开的自治区政府专题会上了解到,经国家批复同意,商务部、中国贸促会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于8月19日至22日在银川举办第五届中阿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秉持“传承友谊、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促进发展”的宗旨,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办会模式,坚持“中阿共办、部区联办、民间协办”机制,聚焦经贸务实合作,将围绕数字经济、清洁能源、新型材料现代农业、绿色食品、医疗康养等重点领域,举办开幕式、主题论坛暨工商峰会,主宾国活动,河南、重庆主题省(市)活动,以及6个主题展等四大类活动。博览会还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等一批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专家学者、名企大咖、各路精英参加。(宁夏日报记者 周一青)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