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万象
抬眼望春山,又见“贺兰晴雪”……
2024-03-28 09:25:49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3月27日,银川市历经昨夜一场小小春雨,天空放晴,柔美的云朵贴心依偎在蓝天怀里,不忍飘离。

  蓝天之下,抬眼西望,贺兰山逶迤绵延,在阳光的映照下,山上的积雪清晰可见,白雪盖顶,像一杯雪顶穹庐一般。

  

 

又现“贺兰晴雪”。
万条垂下绿丝绦。

  白雪压顶,层云环绕,山顶一会儿云里来,一会儿云里去,忽隐忽现,好似仙境。

  山脚下,阅海湖畔杨柳正在展叶抽枝,朵朵桃花正迎风绽放。

  清新的山色、灵动的鸟鸣、欣欣的花影……

“银川蓝”下花朵朵。

  春山在望,美好映心。

  这个春天,温风拂面,花开满庭,且去旷野之中望春山,望向贺兰之巅。

望春山。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宁夏日报记者 何耐江 见习记者 郭小立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