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万象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奖励董文军1万元
2021-10-22 14:00:05 来源:新消息报

  10月22日下午,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和银川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党支部领导等一行慰问宁夏国旅公司董文军师傅,并给予他1万元现金奖励。鉴于董文军正在隔离,慰问组一行赶到他所在的公司——宁夏国旅汽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慰问。

  宁夏国旅汽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驾驶员董文军,驾驶宁AE6865旅游客运包车,于10月12日接待杭州许某一行10人旅行团,先后在宁夏、内蒙古、甘肃旅行,并于10月18日从甘肃武威返回宁夏吴忠市。该旅行团原计划在吴忠市利通区吃饭,并乘坐10月19日动车返回浙江湖州。当董文军得知内蒙古额济纳旗出现确诊病例,坚持建议旅行团人员先做核酸检测再去吃饭,最终该旅行团人员在吴忠市人民医院核酸检测门诊排队采样。核酸采样结束后,旅行团打算到吴忠市城区中心住宿,并选择到城区中心的饭馆用餐,被董文军劝阻。他为旅行团选择了相对僻静的酒店入住,就近在酒店楼下用餐,并一再劝导旅行团人员晚上尽量减少外出,而旅行团人员也听从了他善意的劝告。

  截至10月21日17时,该旅行团已有4人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正是董文军师傅“不去做核酸就不去吃饭”的坚持,使吴忠疫情传播链被提早发现,大大降低了传播风险,并间接阻断了该旅行团回程途径甘肃、陕西、河南、安徽、浙江等省份的疫情传播链。

  董文军的坚持体现了银川市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抗击疫情的清醒认识和责任担当。鉴于此次疫情防控中董文军的出色表现,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决定给予董文军1万元现金奖励,并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进行通报表扬。(新消息报记者 张艳丽)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