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2021年宁夏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在银川举行
2021-10-18 11:08:0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18日电 (记者 杨迪)10月16日,2021年宁夏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暨第十六届全区青少年自行车运动会预选赛在银川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旨在培养自行车运动后备人才,推动宁夏自行车运动事业发展。

  10月17日上午,是男子30公里个人计时赛首先进行,来自宁夏10个市县的55名运动员在西夏区兴洲北街10公里的赛道上环绕3圈。最终,来自灵武市自行车代表队的王一天以43′10″36获得第一名,丁鹏以43′15″21获得第二名,来自红寺堡区自行车代表队徐琛以44′43″45获得第三名。

  下午进行的是男子10公里个人计时赛,最终,来自灵武市自行车代表队的丁鹏、王一天分获一、二名,来自红寺堡区自行车代表队的马裕极获得第三名。

  本次锦标赛由宁夏体育局主办,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宁夏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西夏区公安分局、西夏区交警一大队,西夏区卫生健康局提供支持。(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