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军民鱼水一家亲 宁夏青铜峡举办庆祝“八一”建军文艺晚会
2021-07-30 15:09:1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30日电 (杨迪 张兴邦)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7月29日晚,宁夏青铜峡市举办庆祝“八一”建军文艺晚会,向人民子弟兵和军烈属们送上建军节的问候与关怀,以此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震撼的气势,雷鸣的鼓声,青铜峡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指战员们英姿勃发,在一击一跃之间伴鼓起舞,敲出了青铜峡消防人砥砺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采,男女合唱《映山红》,唱出了中国人民对共产主义坚定无比的信念,表达了对党和国家深沉的爱。舞蹈《绽放》《华夏儿女心向党》、情景剧 《 信仰 》等众多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大家载歌载舞,唱出军民携手同心曲,舞出安居乐业好时光,共同演绎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深情。

  多年来,宁夏青铜峡市军地双方“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通过本次富有时代特征、地方特色、双拥特点的歌舞文艺晚会,再次生动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为实现中国梦凝聚了强大力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