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永远跟党走”银川市群众文艺汇演拉开帷幕
2021-06-09 17:05:1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9日电 (记者 杨迪)6月8日晚,“永远跟党走”银川市群众文艺汇演在银川市玉皇阁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以“学党史 听党话 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由各县(市)区组织共80个节目,进行七场专场演出,为期一周,旨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充分展示新时代广大市民群众精神风貌。

  当晚专场文艺汇演由贺兰县文化馆组织,接下来几场汇演分别由永宁县文化馆、灵武市文化馆、兴庆区文化馆、金凤区文化馆、西夏区文化馆组织。

  本次文艺汇演采取线上线下(线上直播、线下演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运用音乐、舞蹈、朗诵、情景表演、短视频、杂技等艺术手段展开。汇演节目内容积极向上,形式多样,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汇演还将邀请专业评审团现场打分,并评出专场演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6月28日将举行银川市“永远跟党走”群众精品节目专场演出,银川市专场节目将由银川市文化艺术馆和各县(市)区组台打造,由银川市文化艺术馆对整台节目进行编排整合。

  本次活动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银川市文化艺术馆、银川艺术剧院承办,各县(市)区文广(文体)旅游局协办。(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