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面包车私自改装还拉了6个煤气罐 银川交警及时整治
2021-06-08 14:51:0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8日电 (杨迪 高斯琪 通讯员 杨伟军)6月7日,银川市交警在银横路进行交通安全违法整治运动中,查处一辆面包车违规载货及擅自改装车辆结构的严重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早晨7时许,民警正在例行检查时,一辆面包车驶摇晃厉害。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车厢原本的后排座位已被其私自拆除,拉了满满一车煤气罐,并没有押运员和运输危险品资格证书。经民警核实,车上拉了6个煤气罐(4个空罐,2个满罐)。

  民警对违规载货及擅自改装车辆结构的违法行为,分别进行了处罚。因其未依法取得运输危险品资格证书,将危险品运输车辆及驾驶员一起移交银川市应急管理局。驾驶员张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今后不再使用面包车拉运煤气罐。(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