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旅游
快来贺兰山,开启你的冰雪奇缘……
2024-01-04 09:24:35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月3日,贺兰山岩画景区内,一位游客正在一扇“冰门”前拍照留念。这里精心打造的冬季旅游项目,如冰雪奇缘中的童话世界般充满梦幻之美。近日,该景区内山泉冻结的冰瀑和人造冰瀑景观逐渐显现,共筑贺兰山的冬日之美,为严冬的贺兰山增添了一抹“靓色”。

  “今年我们根据地形优势和自然环境,打造了‘赏贺兰冰峰胜景·解远古岩画密码’主题的冬季旅游项目,除了往年的冰瀑之外,还专门打造了雪雕、雪景,游客朋友们在这里可以看到冰景,还可以欣赏到20多座雪雕,欢迎大家来看远古岩画,赏冰封贺兰。”贺兰山岩画景区市场部副部长李文婧介绍。(宁夏日报记者 马楠 王洋 文/图)

人们在这里拍照留念,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冰雪奇缘,如梦如幻。

冰雪奇缘,如梦如幻。

蜿蜒的山谷中覆盖着洁白的冰雪,如梦似幻。

工程机械助力打造冬季旅游项目。

在雪雕师傅的巧手下,一座“太阳神”精美呈现。

在雪雕师傅的巧手下,一座“太阳神”精美呈现。

人们在这里拍照留念,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一位游客独自穿行在光滑的冰面上。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