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2023年中国旅游日暨贺兰山爱鸟周活动正式启动
2023-05-19 17:22:4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19日电 (记者 于晶)5月19日,2023年中国旅游日暨贺兰山爱鸟周活动正式启动在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启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贺兰县第六小学、镇北堡镇华西希望小学的师生代表。通过参观贺兰博物馆,举办科普“小小讲解员”等让参与群体了解贺兰山鸟类知识,激发青少年和参与群众的环保意识。自2007年贺兰山爱鸟周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促进了贺兰山生态恢复及贺兰山生物多样性的保护。

  近几年,景区结合科普研学活动,进一步塑造强化“贺兰山爱鸟周”品牌活动,致力于通过一系列科普研学活动及科普宣传,让更多的游客及市民了解贺兰山、游览贺兰山的同时,加入到贺兰山爱鸟、护鸟行动中,收获健康与幸福,推动贺兰山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践行“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此外,伴随着旅游日的到来,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还将在5月底开启“山系生活,避暑露营”活动,打造一些列“露营+”夏日游贺兰山的主题活动,满足市民及游客夜宿贺兰山、仰望星空的文化旅游需求。(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