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2022宁夏五市同步启动深夜食堂中秋美食嘉年华
2022-09-10 22:22:0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10日电 (记者 于晶)为进一步提高美食节活动的影响力,繁荣夜间餐饮消费,持续带动全区餐饮消费增长。9月10日-12日中秋节假期,“浪宁夏·寻味道”2022宁夏美食节将在全区特色商业街和重点商圈同步开启深夜食堂中秋美食嘉年华活动,让全区消费者再次感受一场美食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1+N模式,主会场设在建发大阅城,分会场设在贺兰山·漫葡小镇特色旅游商业街、银川西夏怀远夜市、石嘴山大武口步行街、平罗阳光特色商业街、石嘴山煤城记忆汉唐九街、吴忠万达金街、吴忠光耀美食街、隆德老巷子特色商业街、中卫大漠味集·向阳街等自治区十大特色商业示范街区,以及敬德夜市、新百CCmall、新百CCpark潮Π街区、文化城等多家特色商圈和网红夜市。

  “浪宁夏·寻味道”2022宁夏美食节系列活动自6月17日启动以来,已先后举办了宁夏枸杞盛宴、五市寻味之旅、重点餐饮企业推介、“民间厨神养成记”厨艺大赛、“塞韵宁宴”美食创意大赛等多项活动。中国移动宁夏分公司、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美团等大型企业积极参与美食节活动,通过移动和包、电信翼支付、美团外卖等APP,在全区发放宁夏美食节电子消费券、线下活动现金券1500万元,美食节参与活动人数超过170万人次,带动餐饮行业消费1.2亿元。

  本次活动期间,中国移动宁夏分公司、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美团等大型企业将继续通过移动和包、电信翼支付、美团外卖等APP,发放中秋美食嘉年华消费券,让利给消费者。

  中国移动用户登录“和包APP”领取消费券,在全区特色美食商业街指定商户消费,通过使用“和包APP”支付时可享受10-300元不等的现金补贴。

  宁夏电信用户注册翼支付后,在深夜食堂美食嘉年华活动指定商户消费,享受随机立返活动,返还金额1-5元不等,上限20元,每个用户每个月可享受一次,消费返还金额返还至用户翼支付账余额,可在全部翼支付商户进行二次消费;也可在深夜食堂美食嘉年华活动指定商户消费,享受消费30元立返10元活动,消费返还金额返还至用户翼支付余额,可在全部翼支付商户进行二次消费;

  “美团APP”打造宁夏美食节深夜食堂专属会场。用户打开“美团APP”扫描活动页面二维码/搜索宁夏美食节深夜食堂弹窗页面中,可随机领取5-20元红包,还可参与活动线上抽奖,新用户最多可抽取888元,老用户最多可抽取666元。(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