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西夏区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2-05-08 16:48:2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8日电 (记者 李佩珊)5月8日,2022年宁夏银川市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西夏区分会场在宁夏聚力升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产业园项目实施地点举行。西夏区列入自治区第二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23个,总投资58.9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78亿元。

  2022年西夏区上半年实施重大项目共143个,总投资217.4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1.48亿元,分别较2021年增长38.8%(40个),52.4%(74.79亿元),26.4%(14.92亿元)。截至目前已开工112个,开工率78%,剩余31个项目均在6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

  今年以来,西夏区按照“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要求,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49.5%,增速创五年新高,实现了经济持续恢复,生产需求不断增加,企业效益继续改善,新兴动能培育壮大,就业形势平稳趋好,发展韧劲持续显现,经济发展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的目标。

  下一步,西夏区将根据产业发展基础、资源禀赋、特色优势和薄弱环节,补短板、锻长板、筑优势,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优化服务、压实责任和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高效率推进、高标准施工、高质量达产,顺利完成各项经济指标目标任务。(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