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发往同心班线、出租车、网络约车暂停
2022-04-08 14:51:33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4月8日,记者从宁夏银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了解到,自4月6日起,暂停进出同心县的所有道路班线客运和定制客运,以及包车客运。

  据介绍,途经同心县的所有道路班线客运和包车客运不得在同心县停靠和上下客。暂停进出同心县的出租车、网络预约车、顺风车跨城经营业务,具体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当天,记者在银川汽车站看到:行程码扫描、健康码扫码、体温测量,在距离售票厅入口百米处,汽车站设有检查点,多名工作人员值守在入口处。随着旅客断断续续地赶到,扫码出示14天行程码,经过工作人员检查后,从临时设置的蛇形通道进入售票厅。在售票大厅,记者看到设有5个售票窗口进行购票。

  “目前,就是按照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相关要求,暂时停发了去往同心的班线。由于疫情,旅客出行也不是很多。”银川汽车站相关负责人说。

  银川汽车站严格按照要求,严格落实消杀措施,对候车室、售票厅等公共区域增加通风、消毒频次,尤其对于座椅、门把手、安检设备等部位做到重点消毒。为了守好旅客进站“第一关”,银川汽车站在各进站口还设置红外线体温测量仪,预留隔离观察区,全天候对进站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宁夏日报记者 赵磊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