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石榴云”传播中心金凤分中心正式揭牌运行
2022-03-23 17:12:5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23日电 (记者 于晶 通讯员 虎洋)近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银川石榴云”传播中心金凤分中心在金凤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运行。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银川石榴云”传播中心金凤分中心通过整合金凤区委统战部(宗教局)、区工商联、各民主党派区委会新媒体平台宣传资源,依托金凤区融媒体中心新媒体平台,将统战各领域人物故事、优秀事迹,统一战线历史典故等进行宣传报道,推动金凤统战系统各单位之间横向协作和镇街之间纵向联动,使之成为宣传金凤统一战线和统战工作的新平台,运用互联网思维讲好金凤统战故事,传播金凤统战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声音,进一步扩大辖区统战工作的影响力,丰富统战成员宣传教育载体,构建网上“同心圆”。

  据了解,金凤区作为首府核心区,将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下一步,金凤区将用好分中心平台,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常态化开展一系列接地气、聚人气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微视频,微访谈等载体,传播统一战线好故事、金凤好声音,让石榴花在每一位金凤人的心中绽放。(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