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福建厦门爱心企业为宁夏永宁学子送去开学“大礼包
2022-02-24 17:31:4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24日电 (李佩珊 杨萱)2月24日,为改善宁夏银川市永宁县闽宁镇的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质量,永宁县红十字会主动对接爱心企业,募集到厦门匹克贸易有限公司、厦门青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37万元的学生课桌椅、冬季校服等爱心物资,为学生们送去了“新春的温暖”。

  山海若比邻,闽宁一家亲。“这些爱心人士勇担社会责任的义举,让公益精神在这个温暖的初春里得到传递和延伸,让我们倍感温暖,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爱护。”永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骏说。

  据悉,永宁县红十字会下一步将继续积极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持续传递“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主动募集捐赠,争取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有识之士主动加入到捐资助学的行动中来,为宁夏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更多的力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