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公安厅新书首发 展现公安民警感人故事
2022-02-23 20:03:16 来源:中新网宁夏

揭幕仪式。 姚舒玲 摄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23日电(杨迪 姚舒玲)2月23日下午,宁夏公安厅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宁夏公安民警故事》新书首发暨阅读分享仪式。

现场访谈。 姚舒玲 摄

  活动现场,宁夏五市各典型公安民警代表作了分享,还邀请到了宁夏法治报记者丁丁现场分享了关于其一家三口中两个警察、一个记者在疫情期间为群众所做贡献。

  据了解, 宁夏公安机关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始终坚持做好,多做“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期间,先进模范和感人故事比比皆是。为大力宣传各种有温度有情怀的警察故事和系列便民利民举措和典型经验,宁夏公安厅联合宁夏公安文联、黄河出版传媒集团宁夏人民教育出版社于2021年4月共同组织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故事征集活动,而后在五市共征集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公安民警感人故事200余篇,经过三轮筛选和选稿校对,确定挑选了106个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难题的典型故事并收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宁夏公安民警故事》书籍,该书被纳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丛书。(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