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泾源公安为滞留司乘人员提供暖心服务
2021-11-09 08:03:2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8日电 (李佩珊 张兴邦)记者8日从宁夏固原市泾源县了解到,11月6日下午,泾源县出现降雪天气,路面通行条件差,高速公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货运车辆滞留在六盘山镇、泾河源镇高速入口处。由于道路结冰,不少车辆沿312国道路边停靠,时值疫情防控期间,致使百余辆外地过境大型货车司机们面临着无法正常食宿的困难。

  泾源县公安局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有效消除疫情防控隐患,降低感染风险情况下,11月6日晚,组织交警、派出所警力分赴辖区高速路口、312国道路段,为排队等候通行的驾驶员送去了开水和一碗热气腾腾的泡面等食物,同时开展疏堵保畅、安全提醒、治安管控等工作。

  11月7日清晨,民警又为受高速公路临时交通管制影响滞留的货运车驾乘人员准备了饼子、稀饭、小米粥、开水等“暖心”早餐,逐车发放,严格落实不下车、不进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醒驾驶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待道路具备通行条件后,保持安全车距,有序通行。

  在滞留点,“当、当、当……”一个又一个司机被叫醒,一扇又一扇窗户被打开,一份份早餐被送进车内,大货车司机接过民警送到的热气腾腾的早餐时,连声感谢道:“还是人民警察好啊,我们有困难就来给我们解决了,谢谢你们!”(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