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贺兰公安“义剪”暖“疫”线
2021-11-08 12:46:3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8日电 (杨迪 陈怀春)记者11月8日从宁夏贺兰县公安局获悉,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贺兰县公安局全面加强疫情防控,迅速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广大民辅警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实现同频共振,帮助辖区群众解决诸多实际困难。

  理发,在平时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却成了部分群众的“小烦恼”。为解决辖区群众这“头等大事” ,贺兰金贵派出所通昌村警务专干陈学峰于11月5日免费为辖区部分群众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为避免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理发地点设在空旷的集市,通风好,人员间隔距离大。整理衣服、系上围脖、扶正脑袋……只见陈学峰时而剪子、时而推子,专心致志的为群众理发,经过精心修剪,每个人的头发被剪理得整整齐齐,以防飞沫传染。陈学峰每理完一个人,就用随身携带的酒精擦拭消毒,确保他的理发服务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大家对陈学峰的技艺都赞不绝口。一缕缕头发滑落在地上,剪完头发的居民乐呵呵地向陈学峰竖起了大拇指。“瞧这发型,干净利索,真心感谢金贵派出所的同志为我们免费理发。”家住通昌村三社的王大爷高兴地说道。

  战“疫”还在继续,贺兰公安全体民辅警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勇敢战斗在抗疫的最前沿和第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把群众所急、所想挂在心头,切实把为民服务落在实处,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