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全部阴性!吴忠市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结果公布
2021-11-01 11:00:23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按照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我市于10月30日8时起,在利通区、青铜峡市范围内开展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截止10月31日19时,吴忠市共完成采样653826人,其中,利通区432138人,青铜峡市221688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请广大市民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面加强个人防护,认真做好健康监测,保持健康生活方式,非必要不外出,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吴忠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1月1日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