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气象局: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2021-10-27 12:07:0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27日电 (杨迪 陈怀春)记者27日从宁夏气象部门获悉,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宁夏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在坚守业务值班的同时,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动员和组织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宁夏气象部门先后抽调30余名党员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投身到防疫一线,下沉辖区街道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配合协助社区做好检测点设备水电保障、组织保障、人员登记等工作,组织居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并加强宣传引导,为居民群众解疑答惑,及时辟谣。

  搬桌椅、拉电线、搭帐篷、设置采样点和登记点、拉警戒线、设置引导路线、设置一米间隔线……气象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搭建临时核酸检测点,分区布置检测点现场。

  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提醒来检测居民提前准备好“我的宁夏”的健康码,帮助来检测居民进行健康码关联登记,维持现场秩序,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

  消杀、防护、登记、检测,一切都在有序进行着。晚上的气象局公园检测点依旧灯光明亮如昼,气象志愿们依旧坚守抗疫一线,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