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固原原州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2021-10-26 17:16:1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26日电 (杨迪 张兴邦)记者26日从宁夏固原市原州区了解到,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原州区坚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闻令而动,让党旗在原州区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构筑联防联控坚固防线。

  固原市原州区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和《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卡点、村组社区成立临时党支部51个,2000余名党员当先锋、打头阵,积极值班值守、宣传引导群众、摸排登记信息。

  固原市原州区结合党员“评星定格”,对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的党员“奖红星+积分”,优先推荐评优选先。各临时党支部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政治合格、表现突出的优秀人员,向其工作单位或居住地党组织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识别优秀干部,推动形成党员干部主动在一线担当、干部从一线选拔的良好导向。

  固原市原州区划拨党费16万元,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为各卡点、村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购置党旗党徽和疫情防控物资、药品。切实发挥专项党费在疫情防控中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各方力量的重要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关键时刻站出来、担当作用显出来。(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