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大新村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7-10 11:00:4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0日电(胡耀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践行长征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7月9日,大新村党支部组织90名党员群众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悟党性、听党话跟党走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群众参观了盐池长城关和盐池革命纪念馆,在盐池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三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介绍中,通过一件件印满岁月痕迹的历史文物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仿佛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壮烈斗争场面,为革命先烈不畏牺牲、不惧困难的精神所打动。参观长城关,了解了中国长城和盐池长城的历史变迁,学习了企业共建、改善设施、产融结合、党建引领等方面助推脱贫致富的经验。

  在七一建党节重游革命圣地,感悟红色精神,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革命精神在工作生活中发扬光大,秉承革命意志,延续红色精神,脚踏实地,在岗位中务实肯干,在生活中勤劳节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一分光发一份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一名合格党员。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