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101个宁夏本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828亿元
2023-12-27 09:23:30 来源:宁夏日报

  12月26日,记者从全区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获悉,2023年我区以项目“五比”为抓手,扎实开展“扩大有效投资巩固提升年”“百日攻坚”活动,101个自治区本级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828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为124%,为近五年最好水平。

  2023年以来,宁夏经济高开稳走,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量质齐升的发展态势,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的基础在加固、“质”的效益在提升、“量”的规模在积蓄、“进”的空间在拓展、“绿”的本底在厚植、“改”的活力在增强、“惠”的质效在提升。盯紧先行区、新能源示范区、“东数西算”、安全发展等领域,扎实开展项目谋划储备,持续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张雪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