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聚焦区域酒旅焕新升级 “凤凰城之约”加盟推介会在宁举行
2023-06-27 14:56:46 来源:中新网宁夏

  端午小长假刚过,宁夏酒旅市场再迎利好。6月26日,华住集团“凤凰城之约”暨华北公司宁夏品牌推介会于全季银川光耀中心酒店举行,宁夏旅游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宁夏宁旅酒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永浩,华住集团华北公司合伙人委员会会长刘波,华北公司各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北京、陕西、宁夏等地的数百位加盟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宁夏地区酒旅产业新未来。深耕中国、助推区域酒旅发展,华住始终深切关注着宁夏市场动态,此次推介会上,华住集团华北公司就宁夏的机遇与发展、华住旗下酒店品牌优势、供应链优势、金融政策与加盟商进行了深度沟通,现场还达成了10家品牌酒店的意向签约。

  深耕宁夏,华住引领区域酒旅提质增效

  宁夏位于我国西北地区,银川市位于贺兰山下,黄河之滨,有塞外江南之称。近年来,凭借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区域旅游获得了长足发展;同时,随着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持续深化,宁夏经济突飞猛进,取得了令人惊叹的发展成绩,酒旅产业大有可为。

  推介会上,华住集团对宁夏酒旅市场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剖析,并认为其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机遇。首先,目前宁夏共有规模酒店870家,其中连锁酒店128家,不仅总量少且连锁化率仅有15%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其次,宁夏酒旅市场中近60%的酒店存在装修陈旧的问题,新产品的市场机会极大;第三,随着当下民众出游热情的高涨,以及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出行的需求,中档酒店品牌发展潜力巨大;第四,纵观整个宁夏酒旅市场,仍存在诸如石嘴山、中宁、盐池等地的空白市场和城市中不断涌现的新商圈,这些均是行业未来布点发展的重大机遇。

  华住集团一直坚持精益增长战略,通过属地化管理,下沉管理网络,更加贴近区域加盟商,在营建周期和成本、门店的管理和运营及相关资源配置等全链条、全方位为门店赋能。今年,凭借对于区域市场的深耕开拓,华住旗下品牌酒店在宁夏纷纷取得好成绩,其中汉庭银川怀远夜市酒店、桔子银川金凤万达酒店、全季银川光耀中心酒店的入住率已分别可达99%、92%和84%。

  背靠华住,依托多维优势破解运维难题

  早在2021年华住集团就在宁夏地区积极拓展,并先后推进与兰石集团、甘肃省国投等政企的战略合作。得益于华住完善的酒店经营体系,宁夏地区门店拥有优于其他同类品牌的优势,数据显示,4月18日全新开业的全季中卫丰安东路酒店仅在10天内就迎来满房佳绩,华住旗下优质的品牌得到了市场的良好回报,目前华住宁夏地区在营门店共31家,筹备中24家,未来计划持续加码突破100家。

  此次,“凤凰城之约”宁夏加盟推介会重点介绍了华住品牌、技术加流量“三位一体”商业模式以及旗下桔子水晶、漫心、桔子、全季、星程、汉庭、你好、宜必思、海友等诸多品牌的优势和特色。推介会上,华住的老朋友,来自北京的加盟商表示:“依靠华住自身近2亿的会员流量优势,酒店几乎不愁客源。我这次过来宁夏就是要看看新的投资机会。”目前,华住会APP日活跃用户超过100万,是19年同期的两倍,位居酒店服务类 APP 榜单前列,且会员数量呈持续增长之势,而在核心用户运营方面,华住始终将会员发展和直销渠道的建设作为发展重点,不断完善会员体系的搭建。

  作为国际领先的酒店集团,平台组织和数字化经营系统的整体升级是华住的核心战略之一。在服务消费者方面,以华掌柜“30秒入住 0秒退房”为代表的智能化服务为顾客提供高效智能体验;在门店经营管理方面,科技赋能提升门店经营能力,保障门店服务品质,从技术维度破解了酒店运维难题,实现了降本增效。

  在管控品质和成本的供应链部分,华住集团一直通过数字化能力及行业实践经验,积极推动供应链层面的数字化建设,促使设计、营建、采购、运营等环节的基础信息标准化、寻源过程透明公开、成本管理可视化,进一步提升一线效率,赋能加盟商、供应商之间的协同提效。

  “天下黄河富宁夏,塞上江南鱼米乡”未来,华住将重点发力布局宁夏,着力区域酒旅产业的焕新升级和提质增速,推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相信宁夏的酒旅产业一定会迎来更好的明天!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