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线上信用户贷款 助力金融服务不断档
2023-02-09 11:47:30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真方便,没想到从贷款申请到放款全在手机银行上操作,前后不到几分钟,15万元的贷款资金就到账了,随用随借,好用得很,真的非常感谢邮储银行!”刚拿到贷款资金的李平开心地说。

  李平是通伏乡罗家庄村远近闻名的一位水稻种植大户,今年因种植规模增加,急需资金周转。邮储银行平罗县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在罗家庄村村委得知到这一情况后,立刻上门详细了解。经走访了解,李平踏实能干,为人热情,信用状况好后,随即进行现场调查,并利用移动展业完成当场采集信息和信用户的评定。李平在邮储银行平罗县支行客户经理的现场指导下通过手机银行申请线上信用户贷款,从申请到支用不用提供任何纸质手续,前后不到20分钟,15万元的贷款资金就顺利到账了,及时解决了李平的燃眉之急。

  线上信用户贷款是邮储银行专门打造的推动农村普惠金融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创新产品,采用线上系统自动评级授信的模式,评定为信用户的农户,无需任何抵押、担保,一次授信、多次支用,而且申请便捷、操作简单,仅需登陆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即可完成随借随还。该款纯信用全流程线上化的产品,极大地满足了农户“短、频、急”的融资需要,为促进“三农”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始终以“服务三农”为战略定位,在农村地区以信用村信用户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有效解决农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金融服务。

  李平只是邮储银行平罗县支行在加强线上金融服务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以整村推进的方式,通过回访客户,积极宣传引导客户使用线上渠道办理业务组建多支信用体系建设小分队,全面开展信用村和信用户建设工作。  

  下一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将持续以信用村建设为抓手,切实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金融服务不断档。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