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农资贷款送上门 不误农时备春耕
2023-02-09 11:40:54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近日,惠农区的农资经销商们格外高兴,在石嘴山市农业农村局协调下,邮储银行石嘴山市惠农区支行开展免抵押免担保贷款“送上门”服务,及时解决了他们农资储备资金不足的问题,不仅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也为后续经营提供了有效保障。

  “今年我们各类化肥已经储存1000多吨,目前在种子和农药上还有一定缺口,感谢邮储银行提供贷款‘送上门’服务,为我解决了资金难题。”惠农区惠丰农资有限公司负责人方会云在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不到5分钟时间就完成线上申请流程。完成签字流程后,银行工作人员向方会云详细讲解了用款注意事项。

  从惠丰农资有限公司出来后,银行工作人员来到惠农区学云农资店,负责人胡学云收到消息后已在店内等候。“好多货,资金不给提前打过去,货就过不来。再加上我今年准备扩大经营,资金确实紧张,你们来得太及时了。”顺利完成贷款流程后,胡学云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为助力石嘴山市现代农业发展,支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多年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积极为农资经销商提供资金支持,助力农资经销商储备充分农资产品,满足农民春耕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的需要。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