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加大涉农信贷投放 助力百姓旺季发展
2023-02-09 10:45:18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没想到当天去就拿到了贷款资金,邮储银行的贷款效果太高了,真正解决了我们老百姓的资金需求。”隆德县杨河乡红旗村的村民冯海朝连连称赞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的服务效率。

  新年伊始,冯海朝匆忙来到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申请贷款,询问支行客户经理贷款最快几天能申请下来。原来冯海朝想趁近期牛犊价格合适买进一批牛犊,苦于周转资金紧张,眼看着价格合适的牛犊没钱买,他急在心头。看到着急的冯海朝,支行客户经理审查了他的个人征信等情况后,依托线上贷款申请平台,当场为他申请了极速贷信用(线上)产品。等待几分钟后,额度生效并放款成功,冯海朝喜出望外,高兴地对支行客户经理竖起了大拇指,称赞服务效率高,帮他解决了棘手的资金需求。

  据了解,今年1月份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充分利用线上作业的便捷性,共计投放涉农贷款3486笔、6227万元,不仅满足了农民的贷款需求,为他们带来了良好的金融服务,更为助力隆德县肉牛养殖发展增添一份金融活水。

  近年来,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的经营理念,每年一季度作为农民贷款需求旺季,该行实地调查研究,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主导,积极调整作业模式和产品种类,以满足农民多样化需求,以快捷、高效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了良好的金融体验。

  接下来,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将全员发动、主动出击,了解养殖户实际资金需求,在百姓旺季发展阶段,加大信贷资金投放力度,增强服务“三农”能力,为当地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