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银川庆丰街助企纾困战疫情
2022-12-30 18:00:27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你好,我的银行贷款马上要到期了,最近突发疫情,销售款还没到账,你们能办理贷款延期吗?”王先生是银川市一家机电设备小企业的负责人,前期通过建行“惠懂你”申请了线上小微企业贷款,近日该笔小微企业贷款到期,因疫情导致暂时无法按时归还贷款,棘手的问题让王先生非常着急,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通了建行银川庆丰街支行客户经理的电话。

  得知企业的实际困难后,客户经理立即按照疫情期间小微快贷延期还款的政策迅速为该笔贷款办理了展期。本来不抱希望的王先生得知当天我行就办好了延期还款后,长长舒了一口气:“没想到疫情期间办事还能这么有效率,感谢建设银行特事特办,为我解决了资金运转的燃眉之急!”

  这只是建设银行金融助力小微企业抗疫的一个缩影,建行庆丰街支行坚持新金融和数字化先行,通过线上渠道,以畅通的网上结算通道、便捷的小微企业线上信贷产品多方为小微企业排忧纾困,全力保障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