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银川西桥支行敬老服务暖人心
2022-12-30 19:00:14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人老了干什么事情都不方便,谢谢你们,你们的服务真周到!”一位腿脚不便坐着轮椅的老奶奶在银川西桥支行办完业务后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冬日寒风凌冽,一位坐着轮椅的老奶奶独自来到建行西桥支行,大堂经理见状立马搀扶老奶奶进店,热情地引导老奶奶到现金区办理业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得知阿姨是中学退休教师,一场大病后腿脚不利落了,出行只能靠轮椅,子女因疫情被困在外地,来取钱之前担心不懂银行的流程,心里有些紧张。柜员亲切解答老奶奶咨询问题,大堂经理站在身旁耐心细致的指导。老奶奶的局促和不安在建行工作人员耐心、细心、暖心的服务中得以化解,业务快速、顺利办理完毕。

  银川西桥支行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配备老花镜、老人座椅等设施,用周到、细致、耐心的服务切实提升老年客群的幸福感。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