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石嘴山分行凯旋城支行为民解忧办实事
2022-11-25 17:34:01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谢谢你们,你们真的帮了我的大忙,这面锦旗代表我们全家人的谢意,请你们收下。”11月21日客户吕先生带着一面“热情服务暖人心,为民解忧办实事”的锦旗来到了建行凯旋城支行。

  “我有一笔职工医保要找到,如果回山东去查询,我的母亲病重,我又离不开,如果不去,就会遭受到严重的经济损失。”山东淄博的吕先生带着疑难来到凯旋城支行。柜员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拔通了区分行后台的电话,并告诉他要耐心等待,要在多张异地卡中找出一笔2016年至2018年的流水账,超过5年时间后台查起来是很困难的。一遍又一遍的电话联系,一笔又一笔的金额核对,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吕先生焦急的来回走动,病床上的母亲孤独一人……

  在柜员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在2017年12月份的流水中找到了那笔账。客户吕先生被建行耐心细致的服务所打动,满心欢喜的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你们太有耐心了,在建行,我们存的是安全,取回的是温暖”。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