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村里来了建行人
2022-08-24 17:05:19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没想到建行会到我家来办业务,我们村附近也没有建行。我最近想再买几头牛,正是缺钱的时候,附近的村镇银行之前也来了好几次,但是他们的贷款利息实在是有些高,你们这个贷款怎么申请,快来帮我操作操作!”话音未落,建行西城支行的普惠金融团队已经拿出了随身携带的龙易行设备,有的为农户开卡、有的为农户在手机上申请“裕农快贷”,开卡、激活、测额、放款,一气呵成,不到二十分钟,贷款到账的短信已经发送到了养殖户苏六一的手机上,“你们的效率可真高啊,这么一会就到账了,简直就是及时雨呀!”

  建行近日推出了专门针对农户的纯信用贷款产品—建业贷,年利率低至3.95%,随借随还。建行宁夏银川西城支行普惠金融团队秉持着服务农户的理念,深入田间地头,带来贴合农户种养殖的信贷产品,为乡村振兴添上浓浓的建行蓝。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