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中卫市沙坡头区支行为退役军人提供上门服务
2022-06-10 11:45:58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感谢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上门提供服务!”家住中卫市沙坡头区的退役老兵吴先生一家对邮储银行沙坡头区支行前来上门激活优待证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5月19日,吴先生的儿子来到邮储银行沙坡头区支行网点,表示吴先生是一名退役军人,近日收到了退役军人优待证,但由于身体不便无法到银行网点办理优待证激活业务,困惑中的他只能来银行网点寻求帮助。支行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向支行领导汇报了相关情况,支行领导立即安排人员进行上门服务,携带移动展业设备为吴先生激活优待证。

  经过现场操作,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为吴先生开通了优待证的金融功能,并详细讲解了相关金融知识以及邮储银行为优待证提供的优惠政策。

  小小优待证,浓浓拥军情。为配合做好优待证的发放和激活工作,邮储银行沙坡头区支行积极对接退役军人服务站,为退役军人提供绿色通道、提供优先服务、提供专属权益,真正做到用最贴心的服务,致敬最可爱的人。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