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加大信贷资金投入全力保障春耕备耕
2022-05-07 15:20:14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在银川市贺兰县立岗镇通伏村一户宽敞的院子里,宁夏凯一种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凯和几个年轻小伙正忙碌着为农机装配件。“我早就打算好了,要用这一笔钱做好合作社的标准化管理,尽快尽早实现转型升级。”张凯说。

  张凯说的这笔钱,是邮储银行贺兰县支行为他办理240万元农业产业贷款。“种植技术要提高,农机设备要更新,我们合作社想发展必须得有资金支持。”张凯说,邮储银行贺兰县支行的信贷客户经理在摸底调查时与他取得联系,并通过信贷服务“绿色通道”迅速为他办理了贷款。

  张凯是贺兰县立岗镇上的创业致富带头人。靠着敢想敢干的劲儿,他创立的宁夏凯一种养专业合作社种植面积已有2000多亩,大型青贮收割机4台,年作业量达5万吨。“邮储银行贺兰县支行提供的这笔贷款就像春雨,下得及时,让我更有信心把合作社办好了。”张凯说。

  据了解,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开通了春耕备耕信贷服务“绿色通道”,创新推出小额“极速贷”,实现当天申贷,当天就将贷款送到田间地头、圈舍窝棚。同时,给予农户贷款最优惠利率,降低农业主体的融资成本,全力保障粮食等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信贷资金需求。截至3月末,邮储银行宁夏分行涉农贷款余额88亿元,较上年末新增18亿元。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