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中卫市分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2-05-07 15:18:11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4月26日,邮储银行中卫市分行组织党员前往中卫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通过百年大党永葆清廉、高瞻远瞩引领航向、崇廉尚洁涵养政德、弘扬清风中卫先行以及身边典型案例五个篇章教育,使全体党员同志感受到在不同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等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新要求,呈现出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不断向纵深发展的清晰脉络,使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中卫市分行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见贤思齐,坚定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做到辨黑白、知廉耻、明是非,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庄严承诺。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把稳思想之舵,养成清廉之风,自觉担当作为,做干净人,做有用人,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