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发放吴忠市首张退役军人优待证
2022-05-07 15:13:54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之前听到发放优待证的事情,心里一直盼着,今天终于如愿以偿拿到了,它代表了国家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65岁的退役军人代良伟收到吴忠市首张退役军人优待证高兴地说。看着这张期待已久的“红色名片”,这位老兵很是自豪和激动。

  4月27日下午,邮储银行青铜峡市支行工作人员使用移动展业设备上门为代良伟办理了吴忠市首张退役军人优待证,并现场激活了金融功能。

  自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工作开展以来,邮储银行青铜峡市支行早行动、早对接、早部署,积极走访青铜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布放关于退役军人优待证宣传物料,了解基层服务站办证过程中问题和困难,建立了“优待证项目协助工作小组”,使用总行开发“恒E拍”和合作广告公司帮助处理退役军人照片不合格等问题,受到了退役军人及服务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全市选择邮储银行为优待证发卡银行的退役军人已达600余人。

  下一步,邮储银行青铜峡市支行将继续加强服务工作,打造邮储银行退役军人优待证服务品牌,为做好军人优待证相关工作贡献更多邮储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