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携手并肩 共克时艰
2022-04-24 10:10:28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清明节小长假刚过,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同心小县城平静的生活节奏。特殊时期需要特殊的精神和担当,疫情突发后,建行同心支行迅速行动,用细心、善心、爱心、决心打赢疫情防控战“疫”。

  守土负责,坚决落实防疫部署

  全面摸排登记员工行动轨迹信息,加强舆情引导,号召员工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树立科学防控意识。为基层网点员工配备口罩、医用手套、免洗酒精洗手液、医用消毒液、电子体温测量仪等防护物品。结合疫情变化和防控措施的加强,升级防控措施暂停网点对外营业,保留应急业务绿色渠道,随时待命,为政府机构、防疫相关单位、客户提供紧急转账等应急服务保障。同时,实行驻行留守+居家线上办公模式,部分业务骨干实行驻行、留守单位办公,其余员工全部居家办公,全面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

  守土担责,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这世上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接到疫情防控指挥中心要求我行协助完成全县所有人员第一轮核酸监测紧急通知后,驻行员工迅速集结,开展“敲门行动”,在规定时间内协助医护人员完成232户居民的首轮核酸检测任务。10天时间里,协助抗疫人员完成6轮核酸检测、为居民配送物资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太感谢你们了,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提供了帮助!”这天,当我们的疫情服务保障人员为小区的心脏搭桥患者送去急需药物时,他激动地说道。

  守土尽责,全力保障金融服务

  突如其来的最严格管控,让业务战线的员工们措手不及。这时,“非接触、不见面”的数字化经营工具成了支行线上金融服务保障的有力武器。“停业不停工、服务不打烊”的倡议一经发出,全行员工立即活跃起来,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广泛宣传,鼓励和引导广大客户使用建设银行“云工作室”、手机银行、惠懂你等线上渠道,实现足不出户办理业务,体验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成功了!‘惠懂你’真是太强大了。”一位通过“惠懂你”获得我行信用贷款的小微企业负责人感慨道。疫情发生以来,客户经理通过视频指导,已累计为7家小微企业通过“惠懂你”申请成功我行信用贷款,解决了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资金紧张问题。(罗永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