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宁夏银行提升“适老化”服务质量
2022-02-25 17:15:53 来源:宁夏银行

推广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宁夏银行火车站支行围绕老年客户群体的行为习惯和金融需求,积极打造安全、无障碍的适老化服务,努力提升老年客户群体金融服务便利化水平。

  完善设施配置,优化“适老化”服务体验

  宁夏银行火车站支行在营业厅网点外设置无障碍通道,栏杆装有呼叫按钮,如果客户需要帮助,可以直接按呼叫按钮,一分钟之内就会有大堂经理响应,并提供帮助,方便行动不便客户进出网点。厅堂设立老年人服务窗口,优先受理老年人的业务和咨询需求,同时配备老花镜、医药箱等便民设备,以便老年人随时取用。

  厅堂流程管理,打造“适老化”服务名片

  大堂经理通过耐心引导、主动问询、细心辅助等多环节,为老年客户提供服务,用通俗易懂又专业合规的话术讲解业务并辅助老年人使用智能柜台自助办理业务,感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得到了老年客户的一致好评和信任。

  上门办理业务,延伸“适老化”服务半径

  老人不便出门,就把服务送上门。宁夏银行火车站支行充分利用便携式智能柜员机,对于有特殊需求老年客户上门服务,指定专人办理、专人服务、专人跟进,通过延伸服务半径,为老年客户提供温暖、贴心、便捷的服务体验。

  今年以来,宁夏银行火车站支行共提供上门服务27次,及时解决了客户的金融需求,让老年客户体验到宁夏银行细致入微的服务和关怀,通过一系列“适老化”服务,让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办理业务不再困难,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支持,进一步提升了宁夏银行良好品牌形象。

  普及金融知识,畅享“适老化”智能生活。

  以厅堂微沙龙为切入点,开展一对一、一对多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普及存款保险、快捷支付等金融知识,从一条简单的短信通知业务到线上支付操作,助力老年人群体融入信息化时代。

  宁夏银行针对老年客户金融需求,紧跟国家政策方针,不断优化老年服务体验,积极助老、敬老、护老,畅通老年客户服务渠道,全方位提升金融体验,切实将爱老工作落到实处。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