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灵武市支行:乡村振兴“邮”作为
2022-02-24 18:04:21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在推进想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邮储银行灵武市支行坚守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定位,坚持下沉金融服务重心,全力做好“三农”金融服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支持乡村振兴,成为灵武市农村基层金融服务的重要供给者。

  邮储银行灵武市支行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通过与宁夏农业担保公司、灵武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各个平台实现全面合作,通过落实贷款利率优惠政策、优化担保方式、降低融资门槛等措施,有效解决了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方面的资金需求。

  灵武市郝家桥镇沙江村主要产业为奶牛养殖,全村人口365户,养殖户300户。王亚强经营奶牛养殖已有八年时间,2017年因缺乏资金向邮储银行灵武市支行申请20万元贷款解决了燃眉之急。2021年王亚强寻到商机在本村建立了奶站,收购散户牛奶,积累了固定的散户奶牛养殖户。邮储银行灵武市支行通过客户王亚强介绍收集了养殖户名单,挨家挨户走访详细了解客户养殖情况,结合客户的资金需求为其推荐最匹配的贷款产品,依托与宁夏农业担保公司的合作,利用利率低、期限长优势,为30户养殖户共计授信贷款额度400万元。今年,客户王亚强规模再次扩大,邮储银行灵武市支行为其提供了多元化融资方案,新增授信100万元。

  为加大对奶牛养殖产业的支持力度,邮储银行灵武市支行加大与担保公司的合作,有效解决了农户贷款的“担保难”“额度低”“期限短”的问题,形成了特有的覆盖奶牛、肉牛、育肥羊养殖及种植经营主体的信用、农担公司担保的融资信贷产品体系。

  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邮储银行灵武市支行将不断健全专业化为农服务体系和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服务模式,努力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速度、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本地乡村振兴,经济高质量发展。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